很喜歡德式甜點,當發現溫德烘焙進駐京站地下三樓設櫃一事,開心極了。任何時候想念甜點,可隨手取得,不需跑到北天母或東區啦!


上次吃過橙皮口味蛋糕(甜點名稱忘記,自己胡瞎掰)和香蕉磅蛋糕,甜而不膩的味道,深得我心。德式蛋糕較為紮實,搭配咖啡或茶,很棒的組合。假日不需外出與人爭位,在家慢慢悠栽享受自在的下午茶時光。



這回有拍照的這款覆盆子蛋糕捲,屬於夏天的清爽口味,蛋糕體非常綿密滑嫩,中間包著微酸的莓類醬汁不濃稠,卻有很濃郁的香氣!食完一片,稍嫌不足!好吃的甜點總是令人帶點"遺憾",也因為這樣,才會讓人想吃再吃,時時戀(念)著它。













Lolli Gelato
溫德甜點
京站廣場Q Square
專櫃電話:
02-2552-7926
 
http://www.qsquare.com.tw/counterInfo.php?pid=363&floorpage=B3F&page=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