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田麵包店,曾經是我生活的一部份。我愛吃麵包,三餐麵包外加宵夜麵包,也不會膩。

它從生活中消失後,讓我失去某些生活泉源。只能趁著到國父紀念館附近時,外帶一大袋解思念!



草莓季,多款草莓麵包看得令人心動。但今年吃太多草莓,暫時不為所動。


甜味麵包,擺在木製架子上,看起來就很好吃。


燻雞起士麵包(自己掰的名字),包著燻雞絲內餡,麵包體柔軟有彈性,很美味。


乳酪蔓越莓,我愛的其中一款麵包。想跟麵包師傅說中間餡更多一些,更好吃!


        心中第一名的樂田麵包,帕馬森乳酪麵包。不管搭配咖啡或奶茶都很讚!


藍莓派,中間藍莓果餡不會太多而顯得過甜,品嘗前先放進烤箱加熱一下,嘗起來更酥脆。吃這款甜點,我會泡一杯熱茶。兩者組合一起,就是美味的午茶餐。


        國父紀念館店的店門口


期待樂田很快能在橘線上開分店!老闆,你聽到了嗎?



樂田麵包屋 (光復店)
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24號( 國父紀念館站捷運站2號出口)
02-27787929
http://gakude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