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好吃嗎?』
『好吃。蛋糕九十分,水果就是九十九分啦!』我這樣回答著。



再次去統一阪急,為了幫好友挑禮物。週末晚上,肚子也才剛被一大客牛排填飽飽,禁不起甜食的誘惑,除了買一客給好友當生日蛋糕,也替自己拎一客回家。


家裡冰箱甜食為患,輪到亞羅珠麗草莓塔上我家餐桌已經是買回來的第三天。原本準備好要盛裝打扮的漂亮盤子,在我打開紙盒時,心碎了!上層滿滿大顆又飽滿的草莓東倒西歪,靠著紙盒四邊勉強靠立著。盡力搶救,還是無法恢復原形,索性就痛快地吃吧!


從最上層的草莓一顆吃,半片吃,再慢慢往下深探起士餡體,一口氣吃到最底層餅皮,真滿足呀!只是,兩人分食一份真不過癮!下回,要買兩片啦!





                外帶紙盒


                東倒西歪的草莓塔


                大顆飽滿的草莓,不輸給心中第一名的韓國草莓呦!


                鮮奶油,中和草莓的酸味,每一口帶有草莓的香氣和奶油的甜味。一片四顆草莓,兩張百元大鈔,價格不低哩!






亞羅珠麗蛋糕 Arrow Tree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統一阪急百貨B1)
位置約在B2 MUJI樓上
http://arrow-tree.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