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坤農場舉辦蛋糕試吃活動,口味多樣,但不能直接指定口味。我收到宅配送來的蛋糕,包裝非常精美且完整,照說明書上的參考資料,擺放冰箱冷藏一天,才開啟品嚐。



試吃的口味是清境水蜜桃酒蛋糕,拆包裝時就聞到水蜜桃果香味,清清淡淡的水蜜桃香氣撲鼻而來,讓我忍不住加快拆包裝的動作,農場貼心地將蛋糕切好擺放在長型紙盒中,品嚐時不需動用刀叉,信手取來、易入口。








長條型水蜜桃酒香蛋糕,蛋糕組織似蜂蜜蛋糕,一盒切成十片。蛋糕體綿密細緻,不過於甜膩,是我喜歡的口感。且上下層的深色蛋糕體更得我心,搭配一杯熱茶是很棒的點心組合。



水蜜桃酒香蛋糕側面照,一人份的下午茶點心或搭牛奶咖啡,營養滿分的早餐選擇。


        
                手工酒香蛋糕注意事項及食用方法說明






訂購方式:

乾坤生技農場有限公司 
服務專線:049-2996046 
傳真:049-2999528 
E-MAIL:skyson@skyson-farm.com.tw


手工酒香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