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同事發起、晶華酒店自助餐一千元餐券兩人同行的好康活動,愛湊熱鬧的愛拉拉心如止水,完全沒有一絲點衝動。


愛拉拉的胃裝不了自助餐檯豐盛的各國料理,又,沒有每道菜都能容下挑剔的嘴,想買的衝動還是停止好。


手上沒了餐券,不代表好料吃不到。託阿滿小姐的福氣,愛拉拉搭上順風便車,美味的甜點Marcon, 可麗露和哈根達斯甜筒冰淇淋,愛拉拉吃得很開心,有放鬆到...




簡單介紹主角阿滿小姐。
阿滿小姐是愛拉拉今年認識的新同事,美麗活潑、個性爽朗外向的女士(不宜稱為小姐,已婚)。共事的幾個月,辦公室每天充滿阿滿爽朗的笑聲、忙碌的工作生活突然有了朝氣。阿滿離職隔天,辦公室氣氛回到以往的安靜,少了一點樂趣,真不習慣。





兩人邊吃邊扯,你一口我一盤的,兩張嘴也碎念不停,蟹腳不新鮮、蝦菇肉軟不鮮甜,牛排煎老了,很韌!儼然將柏麗廳當成料理PK賽一樣,臉上盡寫著不滿意、不滿意...


當愛拉拉見著法國小圓餅,整齊擺放在入口處甜點櫃上長方盤內,心花怒放。
十元硬幣大小的法國小圓餅,粉紅與白色相間交錯,絕配的顏色組合,酸酸甜甜的滋味,彷彿如置身在華麗遊樂園中,轉呀轉的...處處充滿幸福綻放。















               Cannele Bordelais 可麗奴





晶華酒店柏麗廳
http://www.grandformosa.com.tw/chinese/Restaurants/BrasserieAll.htm
**一千元餐券活動有效使用時間到十一月XX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