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回下午經過看到絡繹不絕的人潮,愛湊熱鬧的個性又出現了。推開落地窗,跟著人群走進去瞧瞧。

用力、大口的吸著麵包香味,即使沒有帶回任何物品,也可以開心地離開。饑渴的身體和空虛的心靈早已被麵包香味給填飽了。

周末下午,彎進師大後方Boite de bijou買慶生蛋糕,順道也帶了蘋果派和紅酒桂圓麵包。愛拉拉心中第一名的甜點和麵包就在珠寶盒 (Boite de bijou)。




千層派底鋪上切薄片的蘋果,中間夾上特製的奶油醬,小口小口的品嘗,就怕太快吃完就沒了,畢竟小小一片要價九十五元!換算之,每一口就要十塊錢。



手掌大小、桂圓肉餡量多,和著嚼勁十足、彈牙香Q的麵糰烘烤成型,紅酒香氣撲鼻,與甜度非常高的桂圓肉搭配,口感剛剛好。愛拉拉喜歡切片後放進烤箱烘烤一分鐘,再塗上美味的Beurre Echire奶油。


                紅酒桂圓麵包 70元



boite de bijou
台北市麗水街33巷19號之一
02-233222461
http://www.boitedebijo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