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的喜悅,遲來的分享。

Peko生日宴會結束許久,切蛋糕的那一刻遲遲未和家中長輩們分享。雖然大人們無法出席,但當天從各地稍來的祝福,還有收到家人們贈送的禮物,Peko內心很感動(請自行跳至Peko版面)。在這天有特別意義的日子裡,祝福Peko三個願望都能達成!


                                                                          生日快樂!



生日蛋糕是BB帶來的禮物。來自國賓飯店的繽紛蛋糕坊,是一款剛推出的新品。內餡包含開心果奶油餡、草莓果泥、木莓果泥..等多種莓果,新鮮果莓調成的口感相當爽口,上層慕絲吃起來滑嫩順口。


高貴典雅的外盒,店家別上一朵鮮花與蝴蝶結結合,並插入一張燙金的名片,很有質感!



                回憶Souvenir大蛋糕 800元




        x
獸星兇巴巴地警告愛拉拉得將她的貴照取下。請大家用想像的吧!正在唱著 Happy Birthday...的壽星


Happy ending...從路邊往內拍的派對照。(辛苦了幫忙拍照的型男路人,感謝!)

延伸閱讀~
(Life)Peko生日趴@Peacock


繽紛蛋糕坊 國賓飯店一樓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3號
02-21002100分機28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