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忙碌的一週!
所有大大小小的事全都在同一時間發生,讓愛拉拉忙翻了!每天起床一張開眼,就開始想工作上的事,安排工作進度,一到公司打開電腦,看到那如雪片般飛來的電子郵件,每一件都是重要信件,而且非得馬上立即處理不可。神經卡真緊的結果,到了晚上下班時刻,整個人累到癱,回家後根本沒力氣寫功課,不忍心讓每天上愛拉拉版上的網友們失望,還是努力的寫上幾篇分享。接下來的日子將會更忙,請大家多多包函!

加班的夜晚,在辦公室關了最後一傘燈,搭電梯下樓後,突然很想吃甜點,解放緊崩的情緒!

騎著小銀往回家的路上,在經過松江、南京東路口,想起【揚昇台北會館】一樓的麵包坊,就來去找尋好吃的甜點吧!

接近打烊時間,檯架上能選擇的麵包不多,只看到玫瑰蔓越莓、拖鞋麵包、橄欖麵包、法式棍棒等歐式麵包和甜口味的北歐麵包、肉桂蘋果捲、葡萄肉桂捲,鹹食的口味不多,只有『蛋沙拉麵包盅』。挑了幾個喜歡口味的麵包,選了一個外型很討喜、而且有豐富水果的『丹麥水果盅』!

兩張小小朋友換來一大袋麵包,可真划算呢!走出店門才知道原來店家有推出"七點過後,六折優待"的活動。

回家後和愛拉弟分食一甜一鹹當晚餐、宵夜,外硬內軟的歐式莓果棒,一口咬下,麵包的香氣四溢,莓果內餡很豐富,幾乎每一口都可吃到那一大顆粒的莓果和黑色點的巧克力,如果再來一杯現煮咖啡一起搭配,一定更讚...

























【揚昇台北會館】麵包坊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01號(松江路口)
02-2541-5898
$$晚上七點後,麵包六折優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