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吃『麥當勞鱈魚堡』想很久了,又看到新聞報導麥當勞食品九月要漲價的新聞。我的天呀!什ㄇ東西都漲價,唯獨薪水沒調漲,再這樣下去,以後可能都要吃泡麵過日子了。

假日午后,趁還有三十九元的特價,趕緊買一個來解解饞。


燒呼呼的『麥當勞鱈魚堡』到手,開心呀!打開藍色包裝紙,露出大且厚的鱈魚片先拍張照片後,兩手捧起厚厚的魚堡,一大口咬下,鮮嫩美味、起士搭上鱈魚的濃郁香味,唇齒留香,好吃好吃!


從照片看,麥當勞鱈魚堡明顯略勝一籌,麵包看來帶有Q勁,鱈魚片的份量非常厚實,將細白滑嫩的鱈魚肉完完全全包裹在鵝黃色的炸粉中,淋上小黃瓜美乃滋,去除魚腥味,吃來不乾不澀,還可以吸收魚肉的美味。

摩斯的鱈魚看起來乾乾扁扁的,除了賣相不佳,而且還是冷冰冰的,一點也不可口。

如果想要看緊荷包,還是麥當勞鱈魚堡好,一個三十九元和摩斯鱈魚堡一個七十五元比起來,麥當勞划算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