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蛋糕、甜點真的是吃不停呀!看著愈來愈肥滋的身材,還是忌口點,減肥是件痛苦事!別忘了!
雖然嘴巴這麼唸,蛋糕端上桌還是禁不了口,來一口、甜甜嘴,安撫一下緊張忙碌的情緒。

這個星期,剛好有朋友要南下參加婚禮,趕緊打電話通知住在台中的朋友,請他一定要開車去買【日出乳酪蛋糕】。因為,愛拉拉在網路上看著大家對它的評價都不錯,讓愛拉拉想嘗試。
不過,更吸引人的是它的包裝。很典雅、精緻,一看到包裝外盒,忍不住就想買一盒來嘗嘗。這代價不羝呀!二百八十大洋,還不包括運費和人工採購成本。
週末凌晨收到蛋糕,就興奮地拿出小銀拍照,即使瞌睡蟲已上身,還是強忍睡意狂拍、而且一邊拍照一邊玩起穿衣服遊戲!
想起小時候,和鄰居小朋友一起玩紙娃娃換裝秀。
拍照完畢,就上床去了。隔天早上起床,才從冰箱將蛋糕請出,切一小口嘗味道。
『起士味道濃郁、帶點鹹鹹的口感。』
不怎麼對愛拉拉的胃口。還是喜歡『天母吃吃看』和『上城的重乳酪起士』,帶點微酸甜的口感。
拍完照,接下來就是分食時間。愛拉拉將半盒的蛋糕分給幫忙帶回來的朋友葛利斯。一方面答謝她熱心幫忙提回來,也讓她嘗試台中人、口中的好味道蛋糕是什麼滋味?
打開蛋糕時,蛋糕已經切成八小方塊,方便客人食用。老闆真的很貼心!









        日出原味乳酪蛋糕

【旅人】
台中市中港路一段382號
04-2311-2991

【修道院】
台中市大隆路29號
04-2328-9410

【大地】
台中市五權西三街43號
04-2376-11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