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公司慶生會的日子!

原本不打算辦慶生會的愛拉拉,因為老闆再三關心下,於昨日匆促決定慶生會的時間。

這個月包括愛拉拉總共有三位壽星,除了愛拉拉外,一位是小老板三姐和亞太區代表髒先生。

說真的,由自己辦慶生會幫自己慶生,真的很奇怪!沒有驚喜的感覺!而且可能招來一些閒言閒語。所以,和愛拉拉同月生日的同事就很慘,既沒人唱生日歌,也沒有蛋糕可吃。呵~壽星們!趕快找人來接這任務吧!這樣就可以吃到蛋糕和得到祝福喔!

決定慶生時間後,馬上就拿出我的美食搜集冊,開始找尋慶生會要吃的蛋糕。拿起電話,分別訂了兩家的蛋糕。一個是Chiffon『香草戚風蛋糕』,愛拉拉很久沒吃到純蛋糕了,一向不愛奶油的愛拉拉,為了吃口蛋糕,得先將中間夾層給弄掉,確實很費工夫!但是吃戚風蛋糕,就可省卻這個麻煩事。另一個是微塔想吃的『上城提拉米蘇』。呵~主辦人就是有這個好處,可以選擇自己想吃的蛋糕!當然啦!愛拉拉的同事也很幸福啦!


【Chiffon Cake】
台北市復興北路313巷36號  (西華飯店後方)
02-2716-0138
http://www.chiffon-cak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