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咖啡館早餐如雨後春筍般冒出,難得回台南一次,想逮機會一次走透透。


我們從離家最近的咖啡館造訪,發現台南人外出享用西式早餐非常盛行,連跑幾家都遇上訂滿無空位的狀況。就在我們打算放棄,再去『魚羊鮮豆』時,剛好有客人正準備離開,才得以體驗Good day早餐.


被安排坐在櫃檯前座位,本來帶著筆電打算來此上網,空間不足也沒有足夠時間讓我們悠哉喝咖啡上網,只好作罷!專心品嘗五星級廚師為我們準備的豐盛營養早餐!


Good day早餐不同台南咖啡館ORO早餐內容形式,Egged Benedict, Omelette,Boiled Eggs, Sunny side up, Scramable eggs蛋料理選擇多樣化,有我偏愛的Egged Bendict &  Omelette. 我選了前者,其他組合則挑了果醬優格搭配凱薩醬生菜沙拉佐餐。








Good day選用紅趜蛋,低膽固醇,強調吃了對身體有幫助。我吃完兩個蛋,論味道或口感,沒有發現特別處,但老闆的用心挑選食材,我也吃得安心。




                果醬優格


                早餐濃湯,好喝!


南投農場現送的凱薩鮮蔬沙拉,食蔬新鮮多樣,口感清脆;使用生菜為少見食材,最吸引我的一道菜。
搭配主廚調配的凱薩醬,非常清爽,搏得我心喜愛!


歐姆蛋料理,小小一捲、份量不多,蛋中央包藏多種餡料,搭配小片雜糧麵包及青燙食蔬!


        歐姆蛋料理內餡近照


班尼狄克蛋,相較以往品嚐經驗,這款蛋料裡稍嫌清淡些。其中最重要的主角荷蘭醬汁,起士味道不夠濃郁,又搭上火腿片,組合起來味道怪怪的。我還是喜歡班尼狄克蛋搭配燻鮭魚,底層麵包還得搭配英式mufffin才對味;Good day搭配羅頌麵包。


接近中午,咖啡館外頭還有等待享用早午餐的客人在排隊等候。




                餐後咖啡,卡布奇諾


我們在咖啡館裡遇見爸媽朋友將軍,曾與其高山上有一面之緣,卻不好意思上前打招呼。






Good Day 早午餐。Brunch 
台南市崇學路230巷5號(加油站旁)
No.5,Ln.250,Chongxue Rd. East Dist., Tainan, Taiwan
08:00AM~18:00PM(週二休)
http://tw.myblog.yahoo.com/gooddaytainan/










arrow
arrow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