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台南很夯的咖啡館,甜點招牌是以銅鍋裝盛的法式點心舒芙蕾(Souffle')。小妹來過一次,覺得很特別,特地帶我們來朝聖。

這場午茶會,遇上沒有服務精神的店家,一場很不愉快的用餐經驗。(沒興趣的讀者,請關閉此網頁吧!)


沒有訂位前來的我們,在騎樓等待一段時間。等客人離開,我們『主動』詢問才得以被安排入座。入座後,服務生送上menu,桌上鋪盛的深色絨布桌巾上留有上一桌客人食後的斑點,等了幾分鐘,不見服務生來清理,看不下去的我招手請其更換(隔桌也遇上同樣狀況),才有個乾淨桌面使用。


餐點選一個原味舒芙蕾和一個甜心吐司;飲料選了MF大吉嶺茶和香草茶及熱水果茶。MF兩款茶同時送上桌,發現兩款茶都屬於香草茶(大吉嶺茶為紅茶一種,很容易辨識的!)。這時櫃台前已經有客訴處理中,我們也無心於甜點好吃與否,機靈的我動作迅速收好包包,準備隨時閃人以免遭波及!後來狀況稍微改善,我們才又"安心"坐下來等待熱水果茶。這時候,兩盅甜點早已食完,離點餐時間也有兩個鐘頭之久。草草喝完水果茶,結帳時又遇到第二樁客訴...



這場午茶,小妹安排的很用心,店家卻不爭氣,還理直氣壯和客人反駁服務態度,老闆該是要好好檢討員工的服務態度了!








        原味舒芙蕾




                甜心土司








                熱水果茶




                安平店






        真正的大吉嶺茶




小銅鍋咖啡館
台南市安平區建平17街253號
06-2957211
台南市東區龍山街67號
06-2603867
http://www.petitis-pot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