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騎著卡踏車往咖啡館的路上,看到林森路旁的「阿勃勒」那一串串金黃耀眼的花朵風鈴,當清風吹起,隨風飄落的花瓣讓人猶如沐浴在黃金花雨中。忍不住先停下來捕捉幾張照片。

五月的台南,豔陽高照的好天氣猶如炎炎夏日天,不想要汗流浹背、狼狽地吃著早餐,就近找了成大校園內的奇美咖啡館。


早上十一點前提供超值貝果早餐組合,一套一百五十元。每一款分別提供二至三種選擇,貝果、濃湯、果汁、沙拉醬汁、飲料隨選。採自助式點餐方式,先在餐單劃上記號,然後到櫃臺點餐、結帳,接下來就等著服務生送上餐點。

新鮮美生菜、苜蓿芽、番茄、奇異果、蘋果和水煮蛋沙拉,兩片燻肉,一個貝果,搭配濃湯或濃縮果汁,還有飲料多種選擇,簡單又營養的早餐組合,就份量來說,十分豐盛的了!愛拉媽吃得滿足又滿意,直呼下次還要來呢!

享用早餐的此刻,遇上愛拉拉的生日,有疼愛女兒的媽媽一起陪伴渡過生日,幸福之心溢於言表。下一次,愛拉拉還要繼續當您的寶貝女兒。







                母子連心  雕塑作品



                











                貝果應該是來自Costco,比常春藤的貝果大上許多,烤得微焦,抹上厚厚cream cheese,咬起來非常彈牙、有韌性。











                柚子茶



                焦糖拿鐵



                每週三夜晚咖啡館裡也提供各式音樂饗宴



                成大自強校區人行道上的公共空間設施創意又可愛



奇美咖啡館
台南市長榮路與大學路口,奇美樓一樓
06-2758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