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享受和朋友相聚的時光,我們一起把酒言歡,互吐苦水,高聲歡唱。


朋友不想要我太累,一大清早就跑到北投市場採買齊家雞和新鮮的泰國蝦,我們一前一後在廚房烹煮(小廚房容不下兩人)。我弄了簡單的義大利麵沙拉和焗烤好友喜歡的綠花椰菜及煮一鍋蓮藕湯;她忙著烹煮活跳跳的泰國蝦,備好所有菜色、佈置好餐桌,等著另一位好友大駕光臨。


飲食間,我們盡情享受美味的食物,喝著冰涼的啤酒,開心地閒聊。畢竟,下次相聚可能要很久之後了!但我們的心是永遠同在的!為了趕在時間內去高聲歡唱,很快地用完午餐;高聲歌唱後,接續下午茶,啃瓜子和吃好友帶來的好吃花生布丁蛋糕;這一聊又到了晚餐時光。大家不介意繼續享用午餐沒吃完的食物,簡單得加熱後,充當我們的晚餐。好友的好相處才能讓我們的友誼長久,謝謝你們陪我度過一個美好的假日。期待年底的見面囉!




齊家雞,焗鹽蝦,雞湯筍絲,烤南瓜,焗綠花椰菜(左上-右上-右下-左下)



        各類啤酒,果汁,蓮藕湯


        義大利水管麵沙拉




                KTV 高聲歡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