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有兩家分店的韓國涓豆腐專賣店,每次要去都得排隊等很久,已經不會為了吃等待的我,只好另尋餐廳飽食。這天剛好在附近閒晃,離晚餐時間還早一些。肚子也餓了,決定來品嘗大家傳言中的美味豆腐鍋。


店家很快送上了幾樣韓國小菜,很餓的我一下子就吃光了。服務生動作很迅速地幫忙加量。主菜送上桌時,我已經半飽了。小菜太好吃了...趁著豆腐鍋冒煙當下,試喝了味道,濃郁香辣,將小菜給的辣泡菜加進去,又是另一番風味。喝碗這一鍋,很滿足飽足。至於豆腐呢!雖然沒有我在韓國吃到的豆腐花那麼美味,但比其我在台灣韓國料理店吃的豆腐順口多了。一般餐廳賣的豆腐就像板豆腐,有點硬挺,我還是愛那豆腐花吸收了湯頭的好味,嚐起來才是真正道地的美味呀!店裡供應的石鍋紫米飯,營養健康,對喜歡吃鍋粑的我來說,儘管挖最底下的鍋巴吃,但是不夠彈牙,有點遺憾...








*Photo by HTC sense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9號
02-27811119
忠孝敦化5號出口
Week Day-
11:30~14:30
17:30~22:30
Sat. & Sun.-
11:30~16:00
17:30~22:30

www.dubu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