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很好的用餐經驗,與剛營業初期嘗過的印象差很多,寫出我的觀感作分享。

京站廣場四樓是餐廳區,各國美食皆有。才在曼谷吃過道地的泰菜,回到台北後回味無窮。想念曼谷,想念美味的食物。因此特地來到晶湯匙想要回味一下,共點了四道菜。蟹肉蝦仁炒飯,百合鮮蝦蘆筍,酸辣海鮮湯及服務生極力推荐的紅醬腰果牛肉。


上菜速度頗快,可能客人不多。第一道上桌的蟹肉蝦仁炒飯,擺盤很漂亮。炒飯裝盛為圓筒狀,旁邊擺上黃瓜及蕃茄切片。這兩種蔬果吃起來味道沒有很新鮮,蕃茄片已經有點酸掉。炒飯是溫溫的,感覺不是現炒的。百合鮮蝦蘆筍送來時,看到一堆勾芡,百合鮮蝦蘆筍數量只有表面幾覑,當我拿湯匙取一瓢時,盤底竟全是金針菇,這道菜兩百五十元(印象中),真的很貴!服務生推荐的紅醬腰果牛肉,屬於蕃茄口味,加了彩椒和洋蔥和乾辣椒及牛肋條燴煮,我吃了一口也是冷冷的。看來這幾道菜應該煮很久了,不是剛從大火快炒中取出,只有那小鍋酸辣海鮮湯送上桌時,還看得到冒煙。這餐吃下來,花了一千三百多元,其中兩道菜食不下口,結帳時,服務生送上發票卻沒給我意見調查表,我看見隔桌客人有,也向服務生取一張表格填寫我的意見,過了兩天了,我還沒有接到餐廳的任何回應。難怪那天我們用餐時,發現客人不多,和以往去的大排長龍情況差很多!


這餐我沒有帶相機,也沒有拿手機拍照,還可以讓我吃到冷菜,直覺餐廳沒用心作菜。想看菜色的讀者,可以上官網。





晶湯匙泰式主題餐廳
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4樓
02-25526835
http://www.crystalspoon-tha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