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愛韓式豆腐花湯,從朱銘美術館回到台北,在市區尋找好吃的餐廳,可惜得等上一個鐘頭,只好另覓去處。


在餐廳對面有個大招牌,寫著韓國料理。我們越過馬路就近瞧瞧,是一家韓國人開的餐廳。從一樓往二樓階梯旁,擺置的佈品和餐廳桌椅擺設,好有置身韓國的感覺哩。




道地韓國餐廳都有很多盤小菜,無限續盤。吃起來很過癮,左下角這盤魚板是我最愛的小菜,味道與台灣人開立的韓國餐廳吃起來很不一樣。海帶及無頭豆芽菜我也喜歡,一連吃上三盤。


豆腐花湯鍋,湯底很純,道地韓國味。豆腐是採台灣製豆腐,吃起來和道地韓國味不同,我愛韓國味兒豆腐。



牛肉湯鍋,湯純濃郁,放了很多有頭豆芽,沒有很喜歡。牛肉切成小碎片,感覺像是陪襯地熬出煮味道。我倒喜歡白飯拌湯吃,像吃泡飯一樣,夠味好吃。



老闆娘很親切,結帳離開還對我們說『謝謝』(韓語),我也學著講,但是不標準!老闆娘又教我幾次,但現在我又忘記了!哈~



滿滿韓國料理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34號2樓
02-25672545,25375887
http://www.manman.com.tw
http://manman.eatingout.com.tw(可線上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