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仁愛路與金山南路口巷弄內的勺勺客,放在口袋名單中很久了。前陣子為了找母親節慶祝的餐廳,BB提議這家餐廳。擔心老人家吃不習慣,決定另外約時間再來。周末晚上,餐廳座無虛席,等不及我到達才剝泡膜,先由他人代勞,當然也沒機會看看泡膜的長相,但我知道下次還有機會,有那麼幾道菜很吸引我,如上頭頂著的照片食物,超級好吃,不過得先預約。



        室內牆壁全都是塗鴉留言板,我也想來一筆,但只能倒立寫在天花板:^^


        風酥雞,雞胸肉捲蔬菜,外層灑上辣椒粉,有點辣兒


        椒麻腣筋,夠麻夠辣,愛吃辣的人非點不可,比麻辣鍋嗆!


        滷牛肉,味道普普,上面灑上我不愛的芝麻粒。愛拉媽的滷牛肉比較好吃耶


        清炒半天花,味道鮮甜、口感偏脆,每個人都說好吃


        紅燒雞蛋豆腐(亂掰),真正名字忘了,也是我下次必點名單菜


        葫蘆頭鮮湯底泡膜,湯鮮味美,怕辣的人非點這道


        雙紅鮮湯底+拉麵,麵條彈牙很有咬勁,牛肉燉得熟爛入味。不吃鴨血,我猜應該也很入味...




        招待小菜 海帶絲和筍絲


        蒙古炸奶豆腐,非吃不可的甜點


        蒙古炸奶豆腐,剖面圖,超級好吃!



        奶香小饅頭,口感似銀絲卷,淋上煉乳。




勺勺客,陜西菜兒
台北市仁愛路二段41巷15號
02-23517148
http://www.shaoshaoke.com/menu.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