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吃很堅持的愛拉拉,這回很隨和跟著PEKO一起走訪魚尾獅吃著新加坡美食海南雞飯。印象中,海南雞與台灣油雞非常相似,愛拉拉偏好油雞多一些,尤其餐廳的油雞料理會搭配青脆爽口泡菜,減除油雞吃多的油膩感,配飯一起食用很棒!

愛拉拉喜歡海南雞腿飯(130元)上那黃澄澄的南洋米飯,香Q彈牙,偷挖了幾口滿足味蕾,好吃好吃!

自己點了南洋風味咖哩飯,紅蘿蔔、馬鈴薯、嫩雞退和南洋咖哩熬煮。咖哩湯汁淋在米飯上,拌著吃甜蜜在心底,很適合從小在南部長大、吃慣鹹中帶甜味的愛拉拉 !

魚尾獅星馬美食公館店,沒有裝潢明亮的用餐環境,隱身在小巷弄中,想吃的人可要多花些心思找一下囉!簡單說明,魚尾獅公館店就在銀座餐廳斜對面,一個小公園旁的巷弄內。(生活工廠後方)








                星式咖哩雞飯140元














魚尾獅星馬美食坊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6巷4弄8號
02-236830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