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公司騎上回家路上,腦子裡想著去書局拿取訂購書籍一事。



準備騎過十字路口時,前方車子竟然無預警煞車,原本車速不快的愛拉拉,正將兩邊的煞車扳緊時,下著大雨的路上滑溜溜的,小銀不爭氣倒在路上,連帶將愛拉拉給壓倒子在地。



車子引擎仍在轉動,愛拉拉努力找尋鎖頭並將鑰匙拔出,以防車子暴衝、傷害它人和自己。



倒坐在地上當下,膝蓋不時傳來陣痛,不管是否有後方來車,乾脆賴在地上的念頭升起。一方面也因為無力支撐爬起的力量,幾秒鐘後,幾位路過的善心人士伯伯和媽媽,一起將愛拉拉扶到路旁。好心的媽媽拿出自備的藥膏和ok蹦幫愛拉拉擦藥和包紮。那時才發現,原來『冷漠城市』台北、也是有人情味的。



再次謝謝今晚八點左右在新生南路、信義路口幫愛拉拉的路人伯伯和媽媽。因為您們的幫忙,愛拉拉才能平安回到家。



回家上樓,走路已是一拐一拐,且得慢慢走。接下來的連續假期,愛拉拉只能乖乖在家當宅女,好好清庫存了。感謝上帝賜給愛拉拉假期的大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