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友人VAR來家中小聚,前一天和Peko忙著整理家務,讓我們的進度大躍進,等待友人到來前一刻,拿起相機拍了些照片,嗯...看起來更像一個家了。




聚會時間剛好是早午餐時段,早起的友人AR可能已經用過早餐,友人V可能剛起床,如何準備餐點讓我有點難以抉擇。最後決定以Finger food 搭配水果招待,彈性取用且易於拿取。




四個人,話匣子一開停不了,這次話題沒有上一次麻辣(主角A有事先離開了),然,這次加入R的驚豔故事,讓話題更顯高潮。為接下來將出發的旅行活動鋪序,一場令人期待,非常精采的Life show......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飛快,下午三點多送友人進電梯後,週日小聚畫下句點。期待下次V家的中式料理聚。







                果醬小蛋糕






                菜單




                芥末雞柳條捲












                糖漬蕃茄麵包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