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adellen得知台灣有無花果果園,很想去一探究竟。

近日庶務繁忙,要抽個時間到宜蘭有些困難。還好有宅急便的幫忙,只要給通電話,想吃的無花果就會到手了!

幸福の果“天地果”的營養價值
無花果果實含糖量15-22%,(主要含果糖、葡萄糖、多糖較少)、食物纖維含量豐富0.7%;澱粉含量低於3.8%。約1%的蛋白質、19種微量元素、18種人體可利用的氨基酸(其中天門冬氨酸和古氨酸含量最高分別為0.475%和0.079%)。顯然無花果屬低糖高纖維果品,對於糖尿病患者及排除人體腸胃過剩殘留,消除疲勞恢復體力有顯著功效。

維生素含量很豐富。其中VC含量最高;為桔子的2.3倍、桃子的8倍、葡萄的20倍、梨子的27倍。含量較高的還有煙酸、泛酸、VA等,而且還有一定數量的VE;值得一提是果實含鈣量為38.95mg/100克,葉片含鈣量為45.04 mg/100克;人體必需補充的微量元素硒、鋅,硒在果實、葉片中的含量分別為4.7ng/g和189.3ng/g、鋅的含量為33.3mg/100克和6.59mg/100克。由此,可以看出無花果是一種天然的保健美食。

另外無花果中還含有30多種脂類物質,且大部份為中性脂和糖脂;所含脂肪酸中68%為不飽和脂肪酸以及少量人體必需的亞油酸。

【幸福の果保鮮期限】
 
冰箱冷藏保鮮期限5-7天、2~7℃冷藏保鮮期限10-12天、冷凍保鮮期限30天。
鮮果果蒂部位的裂果、且有多糖類溢出現象不是腐壞;是果實熟化的特徵、甜度更高、口感更香、更甘甜。

公司:
商德信五星幸福の果農園
住址:宜蘭縣員山鄉同樂村蘭城路28巷2號
電話:03-9223329
傳真:03-9227024
聯絡人:鄭樹城
行動:0912-299788

http://enicycle.eyp.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