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喜歡的咖啡小店,生活中的小驚喜!



提著重物行走,挺不方便;正想找地方坐下來休息,看見了這家小小咖啡店,我停駐門前,小小觀察了一下,客人絡繹不絕!向前問了店員,可以免費上網。



點了拿鐵外帶杯,坐在角落唯一的小圓桌空位,欣賞了店內空間佈置,吧台除了煮咖啡、泡茶及食材料理外,也層列了許多種不同咖啡豆展示販售。點餐檯還擺放幾份三明治,方便肚子餓的客人可以搭配咖啡一起享用。這款三明治類似洪瑞珍三明治,不過沒標誌,我也不吃火腿,就沒再多問。


我的咖啡拿鐵上桌,打開杯蓋,奶泡打得非常綿密。義式咖啡煮得很香濃,兩者結合的味道是那麼地融洽!很好入口、溫度也剛好!隔天我在這附近活動,忍不住又跑來喝一杯熱拿鐵,旁邊的師傅正在烘焙咖啡豆,邊喝邊聞咖啡香,真滿足!




























        
        騎樓下的座位區,木桌木椅,造型簡單帶點復古味道


        超可愛的店寶


        騎樓下的飲料單



cama cafe 現烘咖啡專門店
http://www.camacafe.com/
台中市精誠路21-3號
04-2320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