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的夜晚,寒風冷冽、飄著綿綿細雨。喝下第一口熱騰騰的蕃茄蔬菜湯,心裡充滿感動!


這家在友人眼中很道地的澳紐餐廳,對於我這個很講究門面的人來說,『看不慣!』更不用想像食物有多美味。週末晚間,友人帶我來吃晚餐,餐廳服務生比客人還多,整家餐廳似乎只為我們這一桌服務著。在我們翻閱菜單,服務生不時前來詢問,讓我們也跟著緊張起來,心裡想著『廚房不會是要打烊了吧!』 再三確認後,才能專心思考今晚晚餐內容。友人來的次數頻繁,知道我的食量,建議我點義大利麵飯或三明治漢堡類食物,不過我很想吃與其它餐廳不同的餐點,於是點了一道有我最愛的食材內餡『奶油蕃茄雞肉蝦仁義式餃』,搭配濃郁的奶油起士醬。菜色美味,又是我最愛的鮮蝦和雞肉,一口半顆餃,順個幾口就吃光見盤底了。若不是也想給友人品嘗美味餐點,我肯定可以吃光它。友人吃下一餃,稱讚不已,連那盤底醬汁也不放過,拿著圓麵包沾醬吃,美味極了!突然覺得這盤菜份量好少喔!(還是我的胃變大了...) 友人點的香煎鯛魚主餐,生菜沙拉淋上義式酸醋醬汁,吃了很開胃又清爽。簡單的烹調手法,吃得出主廚的用心料理。




風格手工做的甜點更是棒!點套餐可以在冰櫃前自由選擇喜歡的糕點。以塔為底作成的糕點,偏歐式風味,搭配黑咖啡或熱茶。服務生推荐的藍莓蛋糕,超級好吃,最上層鋪滿滿的新鮮藍莓,果粒碩大甜度很高,搭配下層的蛋糕及塔皮,口齒留香;另一款核桃塔,甜度更高,內餡材料搭配卻很實在!寫到這,真想快遞一盒來台北!



喝著美味湯品,腦筋也忙著動起來,很想回家試著煮一鍋哩!道地的歐式麵包也是餐廳自行烘焙的,和服務生取一盅奶油抹上,餐廳親切貼心的服務,讓我計畫著下次的拜訪。至於環境的美觀與否,已經不在我的考量範圍,好期待另一個驚喜的來到...





        洋蔥湯和圓麵包


        蕃茄蔬菜湯和麵包,時間很晚,麵包給友人吃掉了。


        奶油蕃茄雞肉蝦仁義式餃

                切面圖,上層雞肉下層鮮蝦,用料很實在




        RED SNAPPER 香煎鯛魚,搭配馬鈴薯塊及生菜沙拉
        

        Lemon Caper Sauce 淋在鯛魚及馬鈴薯塊上,兩者一起入口,非常鬆口清爽


        綜合莓果優格冰沙


        核桃塔


        藍莓塔


風格簡單的擺設,感覺像是走進天母一帶的異國雜貨店;與食物美味,兩者難以聯想一起...後來仔細想了一下,這家餐廳好像曾經存在中友百貨中,下次造訪再來解謎好了...





FINGA'S BASE CAMP 風格
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61號
04-232777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