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踏出高鐵車廂,就被冷冽的強風給嚇到,身體不自覺地抖擻,好冷!坐上了小車,直覺想吃溫暖身體的火鍋。


於是前往鼎王總店,看見空蕩蕩的門口,有些驚訝!印象中總是有排隊等候的人潮,何況這麼冷的晚上。走進了餐廳,服務人員領我們坐進一個大桌,好寬敞又舒服的環境。不像台北的麻辣鍋店,總是很擁擠、空氣也不流通。


我們點了鴛鴦鍋,喜歡麻辣鍋的香味又怕辣,酸菜鍋是第一次點,兩者都選小辣和小酸。又加點一盤特級牛肉,養生綜合菇類,豆皮,高麗菜和每次一定要點的竹香蟹黃膏。可以邊吃邊玩丸子造型,很有趣!


麻辣鍋的豆腐和鴨血是無限制的供應,不吃鴨血,只給服務人員上幾片給友人們吃。豆腐煮得很入味,香氣十足、鹹度也剛好。餐廳角落的醬料區有大蒜末和各式醬料自取,白飯也是無限供應,我喜愛白飯搭配麻辣湯汁一起吃,但我更想吃鍋中物和蔬菜,只好捨白飯囉!最後,花了兩塊錢,打包一大袋麻辣豆腐和酸菜鍋底回家!這一袋還冰在冷凍庫中,改天很冷想吃時再拿來加料吧!



        竹香蟹黃膏 NT99



        特級牛肉 290元



        綜合養生菇 NT 160


        豆皮 NT 80


        酸白菜鍋沾醬大蒜末要放很多淋上豆乳醬最好吃哩




(台中)鼎王麻辣鍋
台中市精誠路12號
04-23296828


arrow
arrow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