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充足陽光的台中,心情大悅。久違了!


出發前,上網做一些功課。太多的選擇,有時也變成一個負擔;不如輕鬆些,遇到再決定吧! 大家知道我愛早午餐勝過一切,抵達早鳥餐廳,我愛上這個場所,戶外的座位,享受陽光的洗禮,還可以邊吃豐盛早餐邊聊天。


不怎麼起眼的菜單裡,擺著豐富的菜單照片及中英文說明。我們只管看著餐廳的推薦單,不約而同地挑了兩款套餐享用著。不吃豬肉的我,竟然沒有仔細閱讀菜單內容,點餐內容之一就是墨西哥肉醬。後來其中友人與我交換菜色,我才得以安心地品嘗。鮭魚炒蛋套餐內容非常豐盛,單獨我一人根本無法獨享。豐盛的炒蛋外,我更愛全麥烤土司帶著咖啡色的酥脆口感,抹上厚厚一層奶油,美味滿分。欲罷不能地又加點一片吐司,服務生主動有給一個奶油,這一餐吃得嘴巴油膩膩、心裡喜滋滋。呵~~



                單點熱拿鐵,濃縮咖啡口感過於苦澀,不是很好喝。


               Hermosa 炒蛋套餐~spicy...







        Salmon 燻鮭魚炒蛋套餐 NT 269





                免費續杯的冰可樂


                餐廳一角落






                早鳥餐廳菜單本




The Early Bird Diner 美式餐廳
台中市忠明南路號
#62 Chung Ming S. Rd.,
Taichung City, Taiwan
04-23202608
Mon.~Sat.: 08:00~00:00
Sun.:08:00~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