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著三十幾度高溫,出門活動只想往海邊戲水。經家人提醒,貢寮音樂祭活動正進行著,還是往近郊山上避暑。



出發晚,當抵達三峽市區,湛藍的天空被烏雲所遮蓋,愈往山中前進,竟飄起毛毛細雨。但不減玩興,酷熱的天氣轉換為陣陣涼風襲來,吹的身體很舒服。往農場的路上,路面狹小、會車不易,且沿途多處大轉彎,又是單車客熱門挑戰路線。沿途上替不少單車客加油打氣,挺好玩的。


進入農場,看到一大片叢木,好像來到人間仙境,感受大自然的親切對待。籌備處前的觀景檯上的木桌椅上坐滿賞景的人群,我們也成為其中一員,喝著冰台灣紅茶、綠茶配著茶葉蛋和自己準備的餅乾點心,享受大自然洗禮。


農場裡有幾條步道。我們從最近的、有觀景台的茶園步道開始。踏著階梯往上走去,視野寬廣許多,迎面而來的是整片茶園,一層層堆疊,畫面很壯觀。走過茶園步道,我們接往環山步道,繞行半圈,沿途有個小池塘,遠處即聽到青蛙二重奏,我們好奇的驅前觀看,近處拍下青蛙的模樣。可愛極了...












                傍晚的熊空,四周雲海圍繞,呈現另一種美



                茶園步道









                
                青蛙二重奏







                熊空茶園



                台茶十八號,唯一立牌介紹的茶種



                逛茶園,採買澳洲甜白酒,很鮮的事!服務員很熱情的掏腰包買下一瓶請我試喝。
                正是我喜歡的超甜白酒,非常順口,很適合當餐後酒。













熊空休閒農場
台北縣三峽鎮竹崙里竹崙路243-2號(北109縣道,往新店方向,看到皇后鎮森林指標,經過皇后鎮森林續走約九公里)
0800-089-288,0911915950


**山路只容小車且有多處大轉彎,也是單車客挑戰路線,請小心慢駛**
**農場內販售泡麵、爆米花、紅茶綠茶奶茶、Ice tea,藍妹啤酒、簡餐、蛋糕、澳洲紅白酒(皆為台灣農林代理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