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來台探親,約了另一位友人專職司機帶我們上陽明山賞芒草。還有,完成愛拉拉想要實現的小願望。


出發前先上網察看氣象報告、做好心理準備,山上迎接我們的可能是一片白茫茫的景致。問過兩位專家意見,可賞芒草又不需奔波爬行的極佳景點就是大屯山公園。


一下車明顯感受冷冽的強風,穿戴整齊做好防寒措施,出發往池畔散步去。環池繞了一週,休息片刻,再度驅車前往目的地擎天崗。這兒,愛拉拉可以實現小小願望,野餐。坐在草原上,擁著一大片自然美景,享用自己精心準備的小點和飲品,與志同道合、興趣相投的朋友一起進行活動,快樂閒適又滿足。


可惜天公不作美,當我們將東西擺好,準備開動時,大雨不聽使喚落淚了,手忙腳亂將東西收拾,下山搭車離去。野餐的小小願望,雖然沒有實現的盡善盡美,不過留下這些照片,看了我也心滿意足了。


沒多久,我又在雲海上享用野餐了...





                                        大屯山公園池子內的綠頭鴨





福利佛卡夏鹹麵包 智利白酒 Gavottes 巧克力  麻豆紅文旦





一大早臨時採買的肉丁香腸和友人帶來的金門牛肉角




                BB從香港帶回的Gavotte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