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拉拉家廚房不時散發出濃郁奶油麵包香氣,惹得鄰居都來抗議了。以上,是連續一星期來的真實寫照。


外表平凡簡單、在網路上造成大肆團購的三郎餐包,就在崛江商圈閒暇亂晃時給睹到了。


位在窄小巷弄中,簡單的桌子上擺了幾條吐司和一包桂圓糕,店內麵包廠專用的塑膠盒內則擺上好幾包等著饕客拿取號碼牌領取漂鳥口中牛油不用錢的美味餐包。不解的同行友人一直央求店家割捨一包,解解饞。這個希望,在親眼目睹拿著領號牌、前來兌換餐包的大批客人們,消失了。最後,只帶走店家推薦、僅剩最後一包的桂圓糕,試試。


一盒,六小個裝,九十元。換算一下,一個十五元。依價位來說,中規中矩。


桂圓香氣、甜度剛剛好,但少了一個堅果味,除了最上層的核桃碎粒,整個蛋糕體只有沉在最底下的桂圓肉了。食了半個的我們,對著油脂豐厚的蛋糕體產生了油膩感。


心中第一名,
順成桂圓蛋糕領先...







                

                



                

                

                

                
三郎新品~提拉米蘇、重乳酪、大理石圓型蛋糕...

                





三郎麵包廠
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98-8號(新樂集中商場東邊巷內)
07-5515841 07-5319146 0933393516
09:00~18:30

延伸美味~
2008。
順成桂圓蛋糕
2006。彰化寶珍香。桂圓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