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忙碌,每天下班時間晚,錯過了和朋友相聚的時刻,當然也沒秀色可餐的照片分享給網友。

可愛的同事們,近來愛上小點心,凡所有目前在網路上火紅的點心宅配,辦公室幾乎都有看得到其蹤影。前一天才剛吃過三明治,隔天同事男友從中部回來,也繞道彰化帶了幾盒『桂圓蛋糕』請同事們吃。
原本是為了送給同學而和同事合購的『桂圓蛋糕』,因為同學退貨(不想吃,怕胖!),只好請其它同事幫忙嚕!

對『桂圓』一向興趣缺缺的愛拉拉,看到上層的核桃,忽然間『桂圓蛋糕』變得很有吸引力。先拿一個品嘗,大而飽滿的核桃,和鬆軟的Muffin一起入口,甜而不膩,沒有濃烈的桂圓香氣,是愛拉拉喜歡的口感。很棒!而且價格平易敬人,冬日午后不錯的下午茶茶點選擇呢!



                

        


【寶珍香餅店】桂圓蛋糕
彰化市彰南路165號
phone:04-738-1635
fax:04-737-0991
http://www.bzx.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