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個週末的好天氣,最適合趴趴走了,這星期當然不能例外,和同事們去坪林烤肉。

今年尾牙表演『肚皮舞』,本部門贏得第一名,公司賞了一筆獎金,促成這次出遊的機會。感謝Terry熱心幫忙規劃出遊行程,從地點選擇、經費籌湊、行程規畫、點心採買全都一手包辦,讓大家無後顧之憂,開心的玩樂其中。

和凱姐相約公館水源市場碰面,搭著她的小白往坪林駛去。出門前,特地上網查詢合歡營地的地址(北宜高速公路34公里處),地圖看了再看,有點奇怪,與心中想的合歡營地有很大出入。帶路的愛拉拉還將北宜高速公路看成是北宜公路(台九線),兩人在34公里處繞行一圈卻不見合歡營地的招牌,趕緊打電話求救,原來是自己記錯住址了,夠烏龍的...

過了【坪林茶葉博物館】就見著合歡營地的招牌,原來這是一家民營的露營山莊,就位在溪畔,北宜高速公路下。莊主提供烤肉用具、食材、團膳、卡拉OK等,這兒也可以釣魚、戲水,同事們拿出自備的棒球用具,在空地上玩起投球運動。

玩累了的四個人,就在烤肉爐旁架起一桌打起牌了。四位大爺,手中忙著玩牌、算牌,嘴巴也沒停過,在幾位後宮佳麗不斷餵食下,也吃的撐到不行。忙著算牌沒空啃雞翅,佳麗們還幫忙去骨頭,方便大爺享用。事後,佳麗們很傷心地離開,沒有小費...

吃飽喝足,整個人也被烈陽曬的頭暈暈。乾脆捲起褲管,玩水去。看著小朋友在水中撈魚,愛拉拉也加入撈魚行列,幾分鐘後,就抓到一隻大魚交給小朋友養在杯子中。本來想再多抓幾條魚,因無法抗拒烈陽圍攻,只好棄械投降躲回帳篷下納涼。

等待空檔,在點心桌上發現各種不同的零嘴,『乖乖』、『孔雀香酥脆』等。一包包開啟,分別送給同事們品嘗,讓大家回憶一下童年往事。其中,最受好評的是『乖乖奶油椰子』口味。大家一致認同粗粗圓圓的『乖乖』最好吃。

這次出遊人數規模龐大,除了大人、小朋友外,還有小狗也列席參加。這下才知道公司同事很多人都養寵物,光是這天就有五隻狗狗參加,其中包括
Brownie & Oreo.

烤肉到一段落,大家吃完下午茶綠豆湯甜點後,集合往下一個目的地出發~【金瓜寮自行車步道】。

愛拉拉因為有要事在身,先行離開。期待下一次的出遊。






                
Evelyn的狗兒子~馬爾濟斯


        
                        
Grace的科基犬~幫幫,五個月大


        
                        
愛搞怪的彼德叔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