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小週末回家陪愛拉爸媽吃晚餐的,因為一場無名火,將回家的行程給打亂了。

上午十點多,確認無法提早離開辦公室,趕緊先打電話和愛拉媽說。聽得出話筒彼端的愛拉媽對於愛拉拉不能回去吃晚餐,有很大的失落感。不過,愛拉媽體諒小朋友在外工作辛苦,人在屋簷下,身不由己!

家中小朋友都遠在台北的愛拉媽,每次知道小朋友要回家,從幾天前就開始上菜場採購、備料,準備很多小朋友喜歡的、好吃的食物,變出一大桌好吃的菜餚,等著小朋友的歸來。

晚上八點多,將辦公室的事情處理的差不多,才驅車南下。上了一高,就開始塞車了。
夜晚十點,過了楊梅收費站,終於喊著肚子餓,這才決定下竹北覓食去。

週五晚上的竹北,冷冷清清。從縣政府前的往竹北市區走,經過的【十一街】、【煎餃店】都已經打烊了。路上的行人也只是三三倆倆、稀稀落落的。

最後轉進餐廳聚集的光明一街,找個路邊車位停好車子,還是沒Idea。最後走到停車位對面的【普羅旺斯餐廳】用餐。

服務生領我們入座,問了一下點餐方式。九點過後不供餐了,只能選鬆餅、三明治。
我們都點了【鮪魚三明治】搭一杯飲料~NT160元。
等了十多分鐘,飲料才送上。我點了【冰伯爵奶茶】,冰冰甜甜的,還不錯。
【鮪魚三明治】,份量少少,兩片烤好的吐司加一片起士和未調醬的鮪魚罐頭,真不美味!
還得趕路,所以吃個點心墊胃,已經滿足了。

【普羅旺斯餐廳】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376號TEL: 03-5541438 
FAX: 03-55445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