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和客戶電話撕殺後,正準備外出用餐時,突然接到小安安從skype捎來訊息,說要拿東西給我。要拿什麼呢?『福源花生醬』。

哇!一向很忙碌的老兄竟然能撥出他僅僅有限的時間去採購花生醬耶!真是太感動啦!

小安安是看到愛拉拉的msn上秀出『福源花生醬,03-5328118』,知道愛嘗鮮的愛拉拉想吃吃,特地去購買的。真的很...很感動呀!雖然心裡面想著,花生醬應該也是他喜歡的吧!哈哈~

記得曾和他提過在影像博物館隔壁的『薔薇派』,到現在連個影子也沒,當這次拿到花生醬時,那種感動,不知如何形容才恰當!


打開瓶蓋,花生醬香味四溢,忍不住先挖一小口嘗嘗。

果真如標籤上寫的,真材實料,除了吃的到花生仁,還可咬到砂糖的細碎顆粒,鏗鏘聲此起彼落,蠻有趣的!

花生仁味道濃醇,沒有一般市面販售的奶油味,口感像是吃到壓的細碎之花生糖。

有了花生醬,當然要買個麵包來搭配,才能突顯它的精華。除了採用一般麵包店的白吐司外,喜歡創意吃法的愛拉拉,拿出冰箱中的藍莓貝果,來個中西合併!先將貝果對半剖開,塗上花生醬,入烤箱烤三分鐘,很有咬勁的貝果搭上中式花生醬也很對味喔!

連續一個星期,每天晚上,家中都被花生醬香味圍繞著。



【福源花生醬】
新竹市東大路一段155號
電話:03-5328118

**延伸閱讀**
古早味的福源花生醬~二號城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