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裝備齊全的前往烏石海灘玩衝浪,卻遇上大雷雨。收拾打包、回到衝浪店盥洗,換上乾淨衣服,往宜蘭尋找美食。


行經頭城往礁溪路上,左邊醒目的招牌寫著"甕窯雞",店門前一整排大甕,好壯觀。一進門,得先與服務員確認座位號碼,再到櫃檯點餐並結帳。


點餐櫃裡塞滿各式各樣的野菜,看得我興趣高昂,每樣都想吃。深思熟慮後,挑了三樣青菜,檳榔花、甘蔗筍和溫泉空心菜。還有一隻甕窯雞。



甕窯雞,550元。山裡跑的雞,雞肉非常結實,吃起來很有咬勁,適合愛啃骨頭的我。嘿嘿...


                        
店家給三種調味料,蒜末菌菇、檸檬片、胡椒粉。甕窯雞已經非常夠味,嚐起來有濃郁的孜然味,與我所想的古早味有點搭不上...





炒檳榔花,以破布子和枸杞調味,份量少少,幾口就吃光光




蔥蒜辣椒炒甘蔗筍,味道非常好,這一盤最後只剩下辣椒片!



溫泉空心菜拌肉燥和蒜末,份量超多,當地食材確實比較划算



雞骨燉筍片湯,免費喝。想吃到脆脆筍片,撈的很辛苦






礁溪甕窯雞
http://tw.myblog.yahoo.com/0918-717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