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花蓮的最後一餐,我們來到路上尋找好食。就在猶豫吃【美兆廚房】或是隔壁的【印度料理】,愛拉拉不小心轉進巷子內看見這棟日式建築的【艾米餐飲】,很有懷舊感,站在門口旁的大樹下觀望很久,門口沒擺放菜單、也不知裡頭提供什麼料理。這時剛好有一群人約六七位走進餐廳,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跟著進去,服務生很快就引我們坐在面對後院靠窗的位置。鮮少有機會到屬於早期日式建築的餐廳用餐,愛拉拉很開心的到處晃呀晃,比如木制的窗櫺、倒三角形的天花板、木制拉門及以高低不一的木地板分隔客廳、餐廳及廚房等,很有趣!

服務生送上一大壺藍磁白底的冰水及同一系列的水杯,冰涼的開水一杯喝下,『透心涼』,舒服!

整好心情,翻開菜單準備點菜。有日式清爽涼拌、中式熱炒、炸豆腐小點、泰式小炒等,愛拉媽點了一份『泰式香辣牛肉』,如其菜名,果然是又香又辣,非常重口味的一道料理,原本不餓的愛拉拉,嘗了一口,欲罷不能!

只想吃點清淡疏菜的愛拉拉,點了【洋蔥沙拉】,清爽的沙拉吃起來不會有辛辣的口感及洋蔥的腥味,沾上盤底的酸醋醬料,很開胃,而且不用擔心吃了會有負擔。

另外點了一份『炒烏龍』當作主食,有香菇、空心菜、紅蘿蔔和肉絲拌炒的烏龍,麵條彈牙滑潤、用料豐富實在,好吃!

喜歡飯後來些甜點的愛拉拉,選了『鮮奶煉乳銀絲捲』,炸得酥脆的銀絲捲沾上濃郁的煉乳,心中溢出滿滿的幸福。
也為此次的【花東流浪行】畫下美好的句點。期待下次再帶家人一起來分享後山的好食!

【艾米餐飲館】
花蓮市大同街4巷4號
03-834-2340
11:30~14:00,17:30~21:00

愛式話家常~以上的菜單名稱是自己胡謅的,忘記正確名稱了,請見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