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康街商圈散步很舒服,邊走邊逛,逛累了找家店坐坐,吃美味食物,喝杯飲料解渴,繼續下一家雜貨小店,最後再拎一袋珠寶盒回家,愉悅又開心的台北小旅行。


天氣晴的週日下午,想去的咖啡館都客滿,帶著工作前來的我,一心想一次達成所有願望。臨機一動想到了『可喜漢堡』。食物美味可口,整面落地窗的座位可以大曬太陽,可樂或美式咖啡或紅茶飲料可以免費續杯,四人桌的位置非常寬敞,方便處理工作,一切到位。


在門口看了一下菜單,可喜推出了新菜色,加了義大利麵點和燉飯及一些小點心,平日也有推出綜合商業套餐,很可口誘人!當時不很餓,卻很想啃薯條和漢堡,點了一份經典美式(Cozi Classic),搭配可樂加檸檬片,有了美食加持,閱讀工作文件速度很快,一下子就看完了,超有效率的!呵...




可喜的牛肉堡調味剛好,約兩公分的厚度,咬下去很紮實、juicy,即便單吃牛肉堡,也不膩口。薯條雖然不是心中的完美款,但脆度和熱度都有,不沾醬就很好吃哩!
   
經典美式堡 NT220 需外加一成服務費 (麵包換全麥口味加五元)
Cozi Classic NT 220 + 10% service charge (Additional charge NT 5 for wheat honey bread)






        Latest addition menu


        Cozi burger on 2nd Floor



可喜漢堡 Cozi Burger
市金華街223-2號
02-23581809
http:///www.coziburger.com



More articles on this blog-
(金華街)可喜漢堡- Brunch

(金華街)Cozi Burger。可喜漢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