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第一個晚餐聚會,在寒風細雨中的夜晚展開。地點選在公館的12號公社餐廳。位在貳樓咖啡的後側,夜晚的12號公社很美,綴滿點點星光,很閃耀迷人,不過當晚雨下不停,也沒有特別拍照囉!


大家很久沒聚一起,話匣子一開就是聊不完的旅遊經,另一個很愛聊的工作事就不說啦!都是抱怨。這麼美好的夜晚,不是就要放輕鬆,吃美味食物,迎接週末的到來嗎?


顯然大家還沒從工作中抽出,仍帶著工作緊繃的情緒來到聚會場所。因此對於服務員的不親切也特別的敏感。很想要得到服務員的一抹微笑,變成困難重重。後續送上的餐點也影響了吃食的心情。坐在出菜台前的我們,看著廚房裡兩三個廚師忙進忙出,卻不見任何菜色被端出,後來發現隔桌上菜,我們的菜很快也上桌,不禁懷疑是不是等著客人都點好菜色,再一起下廚做菜呢? 我們共點了兩到義大利麵,一道野菇比薩,一道雞腿排餐和兩到炸物薯條及洋蔥圈。最被大家稱許的是洋蔥圈,油瀝很乾也很酥脆。義大利麵條煮得夠彈牙,也很入味。義大利麵份量很多,餡料給的很實在,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用餐中已經向老闆反應了食物問題才給這麼多?! 藍莓香雞排的擺盤很美,不過炸過的雞腿切下去卻很水,吃起來軟趴趴的,口感非常不佳,很大敗筆。點套餐多了沙拉,濃湯和飲料。第一次送來的兩份濃湯是冷的,請服務生加熱,也是溫溫的,後來遇見老闆,老闆收回去重新做了另一款玉米濃湯,端上桌還冒煙呢!
感覺舒服多了!


帶眼鏡的老闆客氣地想要請我們吃甜點,不過我們點的食物頗多,婉謝了好意!



        洋蔥圈 NT 150

        炸薯條~大家不愛,想念吐司利亞的薯條 NT 150


        套餐沙拉


        套餐濃湯~鮮蝦濃湯,我沒喝,不知道有幾隻蝦?


        愛丁格啤酒,附上來的玻璃杯是熱的,我的天呀!
        請服務生重新給一個,還是有點溫熱?
        啤酒搭配溫杯子,很特別的經驗...



        單點可樂,不能續杯


        綜合磨菇比薩 套餐 NT355



        辛辣雞柳麵套餐NT 355



        蘿勒野菇養生麵 NT 355



        藍莓香雞排套餐 NT 499 (單點:NT 420)




12號公社 Commune 12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4巷12號
Mon. ~ Fri.:09:00~02:00
Sat. ~ Sun.:08:00~0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