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看我網誌的人一定以為我對酒很有研究。錯錯錯...我只是很愛團購酒和參加品酒會罷了。苦的,酸的,烈的我都不愛,唯有微甜味的酒,甜白酒、冰酒或氣泡酒和香檳才是我的最愛。因此我在辦派對時,也會準備這幾款酒,和朋友及家人分享。尤其是女孩子,喝了微甜酒後,心裡也會喜孜孜的,很開心喔!


這次參加的氣泡酒派對,來自於自西班牙品牌菲思娜,一個已經成立一百五十年之久的酒莊,我滿心期待哩!外頭寒風刺骨,還飄著毛毛細雨,毅然前往,雖然有點小遲到。我還是領到一個很棒的位置,細心凝聽遠從西班牙來的大使Gloria的說明講解,讓我對這款氣泡酒有更深的了解。派對最後,還請來樂團演唱西班牙歌曲,整個晚上沉浸在西班牙式浪漫中!很美好的夜晚!


派對中,我試著取兩款酒分別搭配現場備的幾款TAPAS,兩款濃度都是12%。 黑色瓶身的菲思娜黑緞帶氣泡酒(Freixenet Cordon Negro),適合搭海鮮;粉紅瓶身的菲思娜粉紅緞帶玫瑰氣泡酒(Freixenet Cordon Rosado)則適合搭配甜點。尤其是和草莓巧克力超搭的。現在寫著同時,好想再倒一杯來搭配我收到的巧克力喔!


小小提醒!氣泡酒,不澀不苦,帶些甜甜滋味,一不小心就會喝過多,很容易就醉哩!喜歡的網友,建議還是帶回家喝吧!至少醉了,不用找床。













                品牌大使~ Gloria





                演唱西班牙經典名謠的樂團





                氣泡酒的製作說明

                
黑色瓶身的菲思娜黑緞帶氣泡酒(Freixenet Cordon Negro), 葡萄品種:Parellada,750ml, NT520/瓶


   粉紅瓶身的菲思娜粉紅緞帶玫瑰氣泡酒(Freixenet Cordon Rosado),葡萄品種:Trepat,750ml, NT520/瓶 (限量600瓶)







西班牙菲思娜氣泡酒情人節浪漫優惠活動
活動時間:2012/02/10~2012/02/19
《通路優惠,餐廳,酒吧等》
粉紅緞帶玫瑰氣泡酒一瓶,送GOVIDA送巧克力禮盒一組
《全省康齡優惠》
"菲思娜情人愛戀組"送"菲思娜情人愛戀酒衣"一組
**進口商:台灣三得利公司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