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假期開始的夜晚,我們在南西商圈的餐廳用晚餐。遇見一件頗特別的事,寫來分享一下。


翻閱了菜單,點了『明太子義大利麵』和『蕃茄辣味雞肉義大利麵』及一盤雞肉沙拉。沙拉很快地上桌,肚子極餓,很快吃完清脆爽口的雞肉沙拉盤。等待一會兒,我點的『明太子義大利麵』一上桌,就看到上面灑了些培根。不吃豬肉的我,向服務員反應此事,且菜單上也沒載明有培根。服務員被我一問竟然愣在桌邊、不知如何是好。後來才將那盤義大利麵收回。過幾分鐘,換為我們點菜的服務員向我們解釋,表示我們未事先告知,餐廳客人挺多,位置又很狹窄,不想讓這事情壞了我即將度假的心情,因此允諾服務員會買單,她才又將這盤麵給端回去,並在菜單上標示已上菜。從這事情看,我思索著如何做才能給客戶留下良好印象。你們的想法? 
畢竟,美食饕客是餐廳主要來源之一。





         雞肉沙拉


        蕃茄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帳單


        被收回去的明太子"培根"義大利麵,躺在出菜檯上








義大利食堂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1號1F(米朗琪咖啡隔壁)
電話:02-2581-8653 
營業時間:AM11:30-PM3:00/PM5:30-PM: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