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很有趣的數字,意義重大。老媽的生日,也是塔貓的生日。主動問了主人派對場所,選了這個我也好喜歡的Toasteria 吐司尼亞,食物好吃,有酒暢飲,大家一起過了一個HAPPY的生日派對。只是,那兩個小小生日蛋糕Awafully chocolate,味道甜到不行,嘗了幾口只能舉手投降!太甜的食物,我們可招架不住。


簡單的全麥吐司,包著挑選的食材內餡及起士,經過壓扁烘焙的三明治,外表看似普通,吃起來卻很美味又Juicy。加價換成套餐,有酥脆可口的粗薯條和開胃醃漬橄欖小點心及飲料可樂/紅茶搭配。一整份吃下來,很飽很滿足。我們喜歡加點一份炸魚沙拉搭配,均衡營養。


現在寫著,好懷念它的好滋味。吐司尼亞是聊天聚會的好場所。雲和店又多了地下室寬敞的用餐空間,有沙發座位,喝小酒吃著finger food.




        炸魚沙拉(沙拉只有單點)


        中東香菇


        墨西哥辣雞肉


        以色列老闆堅持,吃要最好的,"營養"食材,熱量先擺一邊!




TOASTERIA CAFE
台北市雲和街72巷1號
02-23653051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48巷2號
02-27318004
*建議先訂位*
*早午餐有法式吐司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