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放下繁重的工作,準備迎接假日到來的週五夜晚,一份營養美味的晚餐適時平衡多日來累積的壓力,有益身心靈健康!


走進溫州街巷弄裡的Apple Diner,餐點以漢堡和早午餐為主,也提供義大利麵,牛排或燉飯類食物。當我手中捧著菜單看著淋郎滿目各種餐點,心中不禁雀躍,想一次一網打進所有菜色呀!


最後,理性戰勝一切。除了一人一道主餐外,只加點一道開胃菜炒蘑菇。加了蒜片和香料拌炒成焦色的炒磨菇,首先登場,拌著蒜片焦香及羅勒香氣撲鼻而來,大口地吃著,如果再來杯啤酒該多好呀!


後續上場的美味蟹堡和蜂蜜芥末雞腿堡不惶多讓,蟹肉沾蛋之煎成夾在漢堡麵包中,佐上特別醬汁及美生菜,美味極了。芥末雞腿煎成微焦酥脆,雖然有些乾,但夾著漢堡軟嫩麵包及佐醬,適時掩飾過乾的口感。


煮廚特製紅咖哩海鮮燉飯,則是贏得滿堂采的好食!燉飯煮得彈牙入味,海鮮蝦子、小捲及蚌類份量不少,灑上大量起士粉更有提味效果。讓我們一行人吃的盤底朝天!直讚好吃!好吃!










                        主餐搭配加價沙拉和濃湯


                可續杯一次



                美味蟹堡





                蜂蜜芥末雞腿堡





Apple Diner
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6巷16號(新生南路三段60巷進來) 
02-336516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