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一家有趣的義大利麵店!坐定位置,聽到餐廳播放著『昨夜星辰』歌曲;轆腸餓餓的我們、喝著濃稠玉米濃湯,又聽到台灣名曲『高山青』。還好,嘴巴吃著西式奶油蕃茄味兒的麵點,適時提醒我們正在義大利麵館吃麵!





蕃茄蔬菜嫩雞義大利麵,廚師加了油菜點綴,『好台式的義大利麵!』不僅用料在地化,口味也是。我嚐了一口,完完全全的番茄糊罐頭味兒,加水稀釋及添加鹽巴而已。而且蕃茄醬汁很稀,與多年前在本店(復興南路巷子裏)吃過的味道差很遠。





奶油紐澳良辣雞肉麵味道就好吃多了。奶油醬汁濃稠,麵條完全吸飽醬汁,麵點最上層還灑上一大把的乳酪條,麵點溫度夠,乳酪條一一融化其中,搭配辣雞肉一起食之,齒唇留香。這兒麵點份量很多,幾乎是一般店家的兩倍之多,很適合年輕學子來用餐。已到了需要適量減餐的年紀,竟然吃光一整盤。走出餐廳,只想說一句,有飽有滿足!






        蒜麵包


        蕃茄蔬菜嫩雞義大利麵


        奶油紐澳良辣雞肉麵





發現義大利麵 台大主場館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86巷6號
02-23673721


arrow
arrow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