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好久沒來台灣,相隔半年,得安排些特別行程。我們討論後決定往東區逛逛,第一站統一阪急平價日本衣物店。沒想到開幕一陣子了,日衣店依然生意興隆,排隊入場,挑衣服還得左躲右閃。老骨頭禁不起撞來撞去,趕緊和友人躲到人少的地方等候,慶幸好友功力高,十分鐘就挑好花花包結帳去,回家時戰利品已經背在肩上哩!


禮物到手,還沒吃中餐的我們,本來打算在阪急內找家餐廳坐下來慢慢享用下午茶!再美食街轉了一圈,餐廳生意爆好,經不起饑餓的我先發聲,跑去買麵包填肚子。大家人手一條麵包,邊走邊吃嗑完也半飽了!繼續逛街行程,將附近百貨公司逛完一圈,也差不多接近晚餐時間。目標鎖定,A11, 2F G&B.


這天碰上萬聖節慶,餐廳有很多南瓜裝飾佈置,超級可愛。服務生給我們一個小包廂。我好喜歡和好朋友或家人們一起圍坐在裡頭,心裡暖呼呼的...




大溪地鮪魚片沙拉,偏日式風味的口感,清爽又美味。





 墨西哥鮮蝦塔可搭配黑豆飯,很著迷於豆類食物,這道菜幾乎全進了我的胃



                鹹味的黑豆飯,簡單料理,風味無窮


                無限續杯可樂,每次上美式餐廳一定要點的飲品


美式餐廳,我的好朋友。愛那熱鬧氣氛,活力四射的服務生,隨手可得餐點,沒有餐飲禮儀的羈絆,用餐過程輕鬆多了,感謝有好友陪伴,讓我有個美好的周末假期。






Gordon Biersch Brewery Restaurant (G&B餐廳)
台北市松壽路11號2樓 (新光三越 A11)
02-87867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