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去華陰街逛美妝店,那附近不好停車。這件事就擱在一邊,直到我又想起來,約了好友陪我去。我們先在京站覓食,好友選了美式餐廳(真對我的胃口!)。碰上用餐巔峰期,想要的靠窗位置都有人了,只好擠在圓滾滾的紅色小沙發上。這沙發椅挺好坐的,只是我的大包包和單眼相機無容身之地,非得窩在我的腿上不可。







牛肉丸肉醬義大利麵。我最愛牛肉丸,以前每次去IKEA,一定帶一大包回家。當我嘴饞時可以馬上微波來吃。後來IKEA將牛肉丸改成牛豬肉丸,我就不吃了。討厭豬肉腥味!扯遠了!這道牛肉丸還頗入味,好友知道我喜歡,所有丸子幾乎塞進我的肚子。丸子口感比自己點的黑胡椒牛肉漢堡還好吃!不愛吃麵條的我從好友口中知道這麵條軟軟地,沒咬勁,很多麵條斷地短短地;胃口不大的好友還對著我說『份量好少哩!』不過高熱量食物,還是"少量吃,有吃到"就好!我這麼覺得。




黑胡椒牛肉漢堡。這套餐送到我面前時看到上面淋了黑胡椒醬,心裡就覺得不妙啦!好吃的漢堡是不需要淋醬,即可享受"汁多味美"漢堡。咬了一口,確實我的判斷是正確的。也因為這樣,我才一直吃朋友點的牛肉丸,好吃好吃!響應節約,好友好心幫我將漢堡給啃掉了。逛街時,兩人不斷喊渴,喝了白開水還是覺得渴,下次美式餐廳還是少來;偏偏我最鍾愛的就是這味!真矛盾...



用餐時在餐廳內遇上美聲王子小胖幾回,結帳走出餐廳,聽見美聲王子美妙歌唱聲,原來他剛剛是在休息準備中。小胖本人很可愛,脖子上帶著招牌蝴蝶結,就像鄰家男孩,很有親切感。






Rock Sauce味子餐廳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一樓(京站廣場)
早午餐。美式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