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一起在同一團隊工作四年多的潔西在六月最後一天畢業了,心裡有很多的不捨和感傷。告訴自己要往好的方面想,既然妳做好決定,我,誠心祝福妳,希望妳接下來的另一個新旅程,每天都是開心的生活,過著努力又充實的新生活。




在歡送會上,我知道同事們想要對妳道祝福的人太多了,選擇沉默的我,靜靜坐在台下聽著大家對妳的祝福。從這些祝福中,可以了解大家對妳的觀察和照顧,同時對過去九年來的表現給於非常高度的肯定及很正面的評價,如果這一天,客戶們(BXNX,AXO,WXXTRON...族繁不及備載)也在場,我想餐會上大家一定會哭得稀哩花拉...



我們都還在同一個地方,有空就帶著偉偉來找阿姨吧!還有我們的約定...

如果妳也認識潔西,歡迎留下你對她的祝福~





選擇以這篇文章來記錄,是有故事的。在歡送會前,已經先和傑西一起吃飯啦!PRIMO是我們大口吃喝的地點。

當我在家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我們當天突然變成大胃王了,點了好多好多菜!吃的很開心、聊得很愉快...
























                        


Primo最近很夯,就不再多贅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