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商圈美式餐廳一家家開,可以稱上漢堡店超級戰區。不若美式連鎖餐廳的奢侈消費,價格平民化,非常適合這區的主要消費族群,學生。也很適合領固定薪水的上班族,在薪資不漲物價飛漲的年代,花錢更是得小心盤算。

傑瑞廚房,剛開立的小店,主打年輕人的消費,餐點有三明治、漢堡和義大利麵,晚上九點後是Lounge Bar。點上蠟燭、室內燈光調成暗黃色,給人放鬆感覺。



      
                手工菜單 






               
           曾經是貓仔待過的地方     Deutchse Post明信片



               Germany Team



                水果茶  漂浮冰咖啡  都是套餐飲料單選擇之一



漢堡牛肉厚實、吃起來飽滿不乾柴,搭配飲料一套一百五十元,非常划算。愛拉拉選了冰水果茶,是有鮮果粒那一種。波浪型薯條及圓桶狀薯塊,一點也不酥脆,我們都不喜歡。









吃多了漢堡餐,愛拉拉有個困惑。到底這種灑滿芝麻的漢堡包,是叫台式漢堡?還是星期五餐廳菜單上的也是如此?



白酒蛤蜊天使麵,細麵不是愛拉拉所愛,麵煮過久有些軟,多了大量九層塔提味,增色不少。












Jerry's Kitchen
台北市師大路93巷7號(
中西美食斜對面)
02-83692696
http://0283692696.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