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有創意、給人歡樂氣氛的餐廳。

所有的服務生都是年輕、有個性的帥哥美女,帶著他們的活力,透過爽朗的歡笑聲傳遞熱情給客人。這,正是忙碌一週後的上班族所須要,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聚會閒聊的場所。

除了有熱情的服務生,週末夜晚還有歌手的演唱。這位頗帥氣的中年歌手會不時走動到各桌去演唱。曲目以熱情的拉丁歌為主,愛拉拉雖然不懂其中含意,不過聽到熱情的拉丁歌曲從聲音雄厚的歌手中傳出,一星期的疲憊都不見了,如果再來杯調酒,就更棒了。可惜,朋友們沒碰酒,愛拉拉也就沒提了。

為省去點餐的麻煩,我們挑了餐廳推薦的全家福組合餐~NT2000.

【墨西哥郵輪】~開胃菜拼盤
炸的酥脆的長薯條和西洋芹最對愛拉拉胃口。

【雞肉塔可沙拉】
底層的馬鈴薯沙拉,冰冰涼涼的,很開胃。愛拉拉強力推薦!

【綜合法士達】
有雞肉和牛肉兩種口味,夾在塔可皮內,再放上墨西哥沙沙醬、炒洋蔥,捲成圓狀送入口中,沒人驚豔感覺。味道偏中式的法士達。

【墨西哥香辣牛肉披薩】
薄而酥脆的烤餅,上面鋪滿厚厚的香辣牛肉末和起士,味道濃郁,咬一口薄餅得配上半杯水,平衡一下。還有,薄餅烤過頭了,吃起來還帶點苦味。

【AMIGO海鮮飯】
有貝類、蟹腳和裸蝦酥炸的海鮮飯,擺盤很漂亮,但是吃起來不美味,感覺海鮮鮮度不夠,米飯有些太軟有些過硬。

【墨禮巧克力半雞】
撒上很多堅果碎粒的烤半雞,旁附有一盅巧克力肉桂醬。很有創意的一道菜!本身味道已經足夠的烤雞沾上味道更為濃郁的巧克力醬,將原來食物的美味都破壞了。

【招牌水果茶】
造型很有看頭的水果茶,內有豐富的水果切片,但是茶壺造型不佳,不緊取用不便,份量也過少,搭配在套餐菜單中,頗不適合。其份量大約只夠三人取用。

最後招待的甜點冰淇淋,蠻好吃的。推薦!

【米格墨西哥飲食文化】
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28號
02-2771-1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