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眷村菜餐廳家家開,吃過一兩家之後,沒有留下很好印象。直到這回在二空家吃到的,令人稱奇,大叫好吃得不得了!當下決定,下回要邀多些人來辦一大桌。



二空眷村小館來自台南二空眷村,餐館裡的招牌菜食材新鮮,加上烹調得宜,每一道菜一上桌馬上就被吃光了。以前吃過的眷村菜偏鹹又油膩,但二空家的菜很入味、不油膩。九層塔烘蛋,吃完一整盤,盤子底下不會浮出一層油。鮮蝦粉絲煲,蝦鮮又大隻,粉絲煲很入味。老菜埔雞湯,湯鮮味美,我一人喝下三大碗。油雞和夫妻肺片,白飯好搭檔。不愛吃飯就來盤木須炒餅吧!炒餅彈牙又大片,炒蔬菜比炒餅多,真的是"真材食料"!



剛好在爸爸節前夕,我們一道幫爸比過節,慶祝結束,我們其它人要再去大聲吶喊,欣賞性感女神演唱會,期待這一刻已久,一整會晚上,開心滿分...






        木須炒餅 NT140



        九層蛋 NT 140


        招牌油雞 NT 270


         椒鹽杏鲍菇 NT 240
        當天的失敗品,切成細絲的杏鮑菇一點也不美味,這道菜叫個"麵粉炸"比較合意些!




        鮮蝦粉絲煲 NT 340



        夫妻肺片 NT 180






二空眷村小館
台北市敦化北路155巷14號(與長春路同一條路上,近IKEA)
02-27122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