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附近的這家牛肉麵店,經常路過卻沒有機會進去,這天老同事找我一起吃晚餐,我想起史記牛肉麵。
沒想到這一吃,找到了同好,老同事也是牛肉麵的愛好者,還相約一起吃遍各地的好吃牛肉麵!呵呵~



兩個牛肉麵狂者,點起菜來一點也不手軟,尤其是我也!每一樣都想吃,除了牛肉麵、牛筋麵,還要點牛肚,及多款小菜。不過我還是有節制,小菜只點店裡招牌泡菜和每回必點的花干。



同好選了花生,也是我的罩門,當我吃完一輪小菜才上桌的牛肉筋麵時,已經八分飽了。我的那碗麵三分之一請同好幫忙,另外三分之一只好還給老闆嚕!



牛肉燉的軟嫩入味,牛筋膠質很多也是非常入味,一碗麵只有幾片,食幾口就吃完了,有點不過癮!麵條纖細卻很有嚼勁,我愛這樣的口感,好吃。





        半筋肉麵


                紅燒牛肉麵


        花生


        酸又帶鹹味的泡菜,不同其它家酸酸甜甜的泡菜,口感非常清脆,有解膩效果


        花干,相較其它小菜,這道菜很不入味,而且顏色不深,視覺上不討喜


        滷的入味又軟嫩的牛肚,如果滷的有彈性些,我會更愛...












史記牛肉麵
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60號
02-2563-3836
平日12:00 - 21:00
假日00:00 - 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